2013年1月19日 星期六

嚐鮮趣*花田牧場 | Hanada (桃園中正店)

花田牧場 - 花田壽喜燒

久違的更新...

這是跟Selina一起去位在桃園的花田牧場用餐時所拍的~
最後因為我們很認真的focus在吃上面,忘了要拍照的這件事...

例假日午餐的壽喜燒價位是NT$398/人,soft drink無限續杯1人是NT$40,再加上10%的service charge。

不負責感想

我們一致都認為肉質非常好又新鮮~只是可能是怕客人點太多浪費食物,所以食材的份量一次都上的不多...


不負責評分



Store Info

桃園市中正路56號2樓
(03)336-1718

6 則留言:

  1. 真的只focus在吃的!!! 認真的刷刷!!! 哈哈
    但是份量真的很少~但是我喜歡drinks 可以refill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同意!! 我們太認真在涮涮了~
      而且好餓喔 所以就一直吃 一直吃
      可是我們最後很快就飽了 所以飲料也只refill了1次... o_o

      刪除
  2. 而且我們有分工合作耶!!!
    刷肉達人:我 刷菜達人: 你
    看分的多好!!!!
    也是雖然份量少, 但加點2次(對嗎?)也飽了....>////<

    回覆刪除
  3. 對啊 我們是好partners <3
    我覺得這家也很值得下次再去一次!!
    下次我們要記得拍多點照片 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真的, 我覺得這家店是可以再去一次
      看覺不錯,服務也ok~~~
      對阿, 多拍照片..這次居然只有一張..
      但是哪唯一的一張看起來很有質感耶!!

      刪除
    2. 哈哈 對啊 那"唯一的"一張... 好孤單... >_<
      下次我們要多照一些彌補這一張!! 哈哈

      刪除

Thanks for visiting! Feel free to share your thoughts and ideas he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