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3日 星期六

嚐鮮趣*TEN屋 | TENYA (桃園店)

TEN屋

遲來的一篇~~~

某天和Selina出去時,無意間談到我們多久沒有在用blog的這件事...

這一篇是和Selina去桃園新光三越B1的TEN屋用餐的事了...
這一家是Selina找到的哦~
能夠自己用小鏟子刮/鏟著食物是一件還蠻特別的事吧?

TEN屋
我們兩個人中間那熱呼呼的鐵板~

TEN屋 - (好像是) 豬廣島好吃燒材料
其實吃了什麼有點忘記了...

TEN屋 - (好像是) 豬廣島好吃燒成品
炒出來的成品!

TEN屋 - (好像是) 豬廣島好吃燒成品
食用時可以隨自己的意思加上海苔粉和美乃滋(我記得美乃滋有四種口味:原味、辣味、芥末、海苔)

TEN屋 - 綜合野菇燒 (好像是...)
第二道的菇菇炒豆芽!很好吃~

TEN屋 - 咖哩奶油燒烏龍
第三道的咖哩烏龍麵~咖哩的味道是屬於偏甜的口味,很適合小朋友


不負責感想

這應該就是年輕人才會喜歡吃的吧?

我們討論了一下都一致認為 - 如果帶爸爸媽媽來吃的話,他們一定會吃不習慣... 可能還會說,「吃這還到不如去吃鐵板燒哩~」之類的...

可是我們都覺得還滿新鮮有趣的,下次有機會也還會想吃吃別道。

不過其實份量有點多... 所以下次就不用點雙人套餐囉~
坐我們隔壁的兩個女生最後一道幾乎是動都沒動過就離開了... 所以我們還算是很厲害呢!

這份雙人套餐的價位是NT$740 (2人、包含小費),還蠻划算的~


不負責評分



Store Info

桃園市中正路19號B1 (桃園新光三越B1)
(03)334-6909

8 則留言:

  1. 好吃阿!!!! 但是真的給它有點飽...
    菇菇和豬肉的好吃!!! 但是衣服會有很重的味道...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 我覺得我們到最後真的還滿厲害的 哈哈~
      就像鐵板燒一樣會有很重的味道...
      不過我覺得我們下次還可以再去一次 試試不同的菜色 :D

      刪除
    2. 我覺得我們點的都不錯! 除了咖哩那份, 其他的我都覺得ok!!!
      嗯嗯 下次可以再去試試不同的口味!!
      另外可以和店員問, 看我們是否可以自己做 哈哈

      刪除
    3. 我也覺得如果可以自己做的話應該會更好!!
      或者是我們下次可以試那種要用小鏟鏟邊刮邊吃的那種
      好像很有趣~~~~~

      刪除
    4. 你是說...上次我們去的時候, 坐在我們前面那兩個女生點的那種?!
      恩...我覺得看起來還是我們吃的那種較好吃!!! 哈哈哈
      那個看起來稠稠的 =P (sorry to say this)

      刪除
    5. 對~對~ 那種稠稠ㄍㄡˊㄍㄡˊ的 哈哈
      可是看起來很有趣 :D

      刪除
    6. 看起來...像...嘔吐.....物...
      >//////< 好吧..有點噁....
      你上次應該去那桌問問看可否搭桌
      一起吃! 哈哈 =P

      刪除
    7. 不好意思跟陌生人一起併桌啦...
      我會害羞ㄋㄟ... lolllll

      刪除

Thanks for visiting! Feel free to share your thoughts and ideas he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