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6日 星期六

嚐鮮趣*N.Y. Bagels Cafe (仁愛店)

N.Y. Bagels Cafe

在Hannah生日前一天去了N.Y. Bagels Cafe吃午餐。

N.Y. Bagels Cafe - 草莓天堂紐約布丁吐司 NT$320
不知道為什麼,我們點的甜點先上場了... 草莓很新鮮,配著融化的ice cream吃,還不錯! (但是沒有想像中的好吃就是了... )

N.Y. Bagels Cafe - 綜合菇炒蛋組合早餐 NT$280 (含 麵包、蛋飲料洋蔥炒馬鈴薯果汁季節水果)
這是我點的早午餐~裡面有很多我喜歡的菇菇!帶皮的馬鈴薯味道也不錯,讓我想起在QMS吃brunch的情景... 哈哈

N.Y. Bagels Cafe - 青醬蘑菇雞肉鬼麵
這是Hannah所點的義大利麵!看起來也很美味呢~



不負責感想


聽說他們家的布丁吐司還滿有名的,但是我們吃過後都覺得還好...
菇菇炒蛋是真的很不錯~喜歡起司濃郁味道的人很適合!


不負責評分



Store Info

台北市仁愛路四段147號
(02)2752-1669

10 則留言:

  1. 綜合菇炒蛋組合早餐 & 草莓天堂紐約布丁吐司
    看起來好好吃...流口水了!!!! 哈哈

    回覆刪除
  2. 我覺得那個菇菇炒蛋真的很好吃
    會是你也會喜歡的那一味... (笑)
    因為cheese好濃郁~~~~~
    但是布丁吐司真的就是還~好~ T_T

    回覆刪除
    回覆
    1. 喔是唷~布丁吐司看起來不錯耶~
      菇菇早餐也不貴耶~有機會可以試試~哈哈

      刪除
    2. 看起來很不錯 可是吃起來還好~
      沒有我像想中那種布丁的感覺
      其實就很像是french toast with lots of egg wash 哈哈

      刪除
    3. 但是草莓有把分數拉高吧!
      哈哈 唉唷~ 你應該來我家樓下有家叫 "tea bar" 的
      裝潢蠻好看, 點心也ok吃耶~
      可惜我之前去沒照像...>____<

      刪除
    4. 下次來去妳家玩啦~
      順便去看mo~~~~~ :D
      (強迫momo認姊姊 XD)

      刪除
    5. 對阿對阿, 距離你上次來已經好久了唷!
      也是..momo都一歲多了, 你還不來認親!!! 哈哈~
      而且要快點來, 因為我不知道那家restaurant
      什麼時候會關....>//////<

      刪除
    6. what?? 它會關?? lol lol lol lol lol

      刪除
    7. 嗯嗯...因為我們一直覺得他開在那裡好像沒什麼客源...
      但是好像都是熟客帶朋友之類的...
      所以你要把握時間!!!哈哈
      所以就明天下午吧! XD 哇哈哈哈

      刪除
    8. 明天下午也太趕了啦~
      而且你不是還沒pack你的行李嗎?? 哈哈
      不可以只在腦袋裡pack啦!!

      刪除

Thanks for visiting! Feel free to share your thoughts and ideas he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