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30日 星期三

嚐鮮趣*天母洋蔥牛排餐廳 | Mr. Onion (中壢SOGO店)

天母洋蔥牛排餐廳 | Mr. Onion

早上出庭作證後,下午就跟媽咪去了SOGO的Mr. Onion用餐。原本是要去Capricciosa吃義大利麵的,結果看到新開的Mr. Onion就想說進去吃吃看。

Mr. Onion - 商業午餐
我們吃的是週一至週五11:30到16:30所供應的商業午餐。
12種沙拉或前菜或湯品中選一(含1份麵包)、28種排餐類和麵飯類主餐中選一、8種甜點中選一以及15種飲料選一。

天母洋蔥牛排餐廳 | Mr. Onion - 玉米巧達湯
看起來有點普通... (其實喝起來也有點普通)...

Mr. Onion - 海鮮燉魚湯
看媽咪撈起來的料還滿多的,可是媽咪說喝起來還好...

天母洋蔥牛排餐廳 | Mr. Onion - 熱可可和芒果汁
因為主菜上的有點慢,所以我們請他們先上飲料的部分。芒果汁上面還加了鮮奶油,喝起來還滿新鮮的。

天母洋蔥牛排餐廳 | Mr. Onion - 巴BQ香蒜牛排 7oz
睽違已久的牛排~這是7分熟的,肉質相當軟嫩,很適合戴牙套的我吃。上面的酥炸蒜片跟牛排很對味喔~

天母洋蔥牛排餐廳 | Mr. Onion - 海鮮辣椒墨魚麵
媽咪的墨魚麵~媽咪一直說她快被鹹死了...

天母洋蔥牛排餐廳 | Mr. Onion - 起司慕斯和巧克力慕斯蛋糕
甜點還滿合我們的胃口。不會太甜膩,份量也剛剛好。

商業午餐的價位是主餐單點的價錢在加上NT$120就可享附餐的部分。我們平均一人的消費大約是NT$450左右。


不負責感想

媽咪吃完後的評價不是很好,但我倒覺得還不錯。除了我點的湯稍嫌普通了一點,其餘的餐點我都覺得好吃。


不負責評分



Store Info


桃園縣中壢市元化路357號 (SOGO 8樓)
(03)422-3367

8 則留言:

  1. 你們真的很喜歡SOGO唷!!! 是要把裡面的餐廳都吃遍!!!
    我較喜歡另外一間的感覺....kekekeke

    回覆刪除
  2. 對啊 因為剛好有禮券 所以就想說來把它都用用完 哈哈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sogo禮卷唷?! 真不錯~~~
      感覺你那裡有好多好吃的耶!!!!

      刪除
    2. 嘿嘿 對啊 下次來我們這邊走走吧~~ :D

      刪除
    3. 好ㄚ! 好ㄚ~
      我只去過一次...or 二次
      指的是我自己搭bus去找你...
      說到這..我又想到我們的三芝小豬....

      刪除
    4. 對耶 三芝小豬...
      那個就要靠你了.. >///<

      刪除
    5. 真的!!! 好交給我了!!!
      那就春天去好了 5~6月吧~
      感覺天氣較好~ =D

      刪除

Thanks for visiting! Feel free to share your thoughts and ideas he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