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1日 星期四

嚐鮮趣*添好運點心專門店 | Tim Ho Wan (奧海城店)

添好運點心專門店 | Tim Ho Wan

一抵港的第一件事就是衝去奧海城 (Olympian City) 附近的添好運! (不知道吃了會不會添給我很多好運呢? 哈哈) 來之前就久仰了這家餐廳的大名 這可是有獲得米其林一星的點心店呢!

添好運點心專門店 | Tim Ho Wan - 外觀
這就是那鼎鼎有名的Michelin one-starred的點心餐廳! 我們到達的時候已經是大約下午2點多左右了,但是人還是超多的! 排隊的人也不少,餐廳裡面也全客滿,所以跟隔壁桌的客人坐的超~近的 ()

添好運點心專門店 | Tim Ho Wan - 餐廳大門
餐廳大門上也貼了米其林寶寶的推薦貼紙。這是刊登在「米芝蓮指南香港澳門2013 - Michelin Guide Hong Kong Macau」中的餐廳。

添好運點心專門店 | Tim Ho Wan - 點菜單
號碼牌76號的我們。沒有等很久,因為才兩個人所以不需要很多的位子吧? 坐下來之前先來瞧瞧菜單有些什麼好料的。

添好運點心專門店 | Tim Ho Wan - 桌面
位子不大,一個人的位子大概就這麼大。在放上碗筷、茶杯、調味料,位子就有點擠了。不過香港大部分的餐廳都是這樣囉~

添好運點心專門店 | Tim Ho Wan - 廚房
在不遠的那一端可以看到廚房裡忙著製作手工點心的師傅們。由於我跟隔壁桌的伯伯坐的真的是有點近,不太好意思拍下餐廳內用餐的情況。

添好運點心專門店 | Tim Ho Wan - 盅頭飯點: 土鱿肉餅飯 (HK$24)
說著肚子很餓的Fred所點的 () 下面是白飯 (香港的米我不愛...),上方鋪著一片肉餅魷魚乾絲

添好運點心專門店 | Tim Ho Wan - 煎炸點: 煎臘味羅白糕 (HK$14) (上) & 腸粉: 韭黃鮮蝦腸 (HK$22) (下) 
這裡的羅白糕 (蘿蔔糕) 跟台灣常吃到那種煎的脆脆的外表不太一樣。這裡的是比較軟嫩的那一種。至於腸粉則是跟一般吃到的一樣,味道很清香,裡面的料也很紮實。

添好運點心專門店 | Tim Ho Wan - 煎炸點: 酥皮焗叉燒包 (HK$19)
這個包包... 超好吃!! 裡面是蜜汁叉燒的餡,外皮的那一層很酥脆,但是在酥皮下一層則是很柔軟的麵皮,真的很好吃~

添好運點心專門店 | Tim Ho Wan - 蒸點: 鮮蝦菠菜餃 (HK$24)
終於出現了有一些綠色蔬菜的點心 () 菠菜的香味相當濃郁,是我喜歡的味道~ 在加上外皮超有彈性,很好吃!

添好運點心專門店 | Tim Ho Wan - 蒸點: 鮮蝦燒賣皇 (HK$24)
今天吃了好多蝦料理喔 () 這個燒賣上還點綴了枸杞,裡面的蝦仁香菇也很豐富,肉泥也很爽口,真的很不錯~

添好運點心專門店 | Tim Ho Wan - 蒸點: 晶瑩鮮蝦餃 (HK$24)
這個蒸餃的蝦味就比菠菜鮮蝦餃的味道重一些,同樣有的Q彈的外皮,也同樣很好吃。

添好運點心專門店 | Tim Ho Wan - 蒸點: 潮州蒸粉果 (HK$12)
這一道點心的味道其實我吃不太出來... 似乎有一點油蔥的味道? 裡面有韭菜芹菜... 總之有很多味道,個人覺得味道普普...

添好運點心專門店 | Tim Ho Wan - 蒸點: 香滑馬拉糕 (HK$14)
吃起來超有caramel的味道! 甜而不膩,不過口感比較偏軟,跟我想像類似發糕的口感不太一樣。

添好運點心專門店 | Tim Ho Wan - 甜品: 杞子桂花糕 (HK$12)
桂花的清香味真的很解膩,但是這種果凍的口感跟我想像得不太一樣...

添好運點心專門店 | Tim Ho Wan - 帳單
結果好像點的太多了... 吃到最後好飽喔... (笑) 但是在香港這種消費算是很划算的!


不負責感想

這家餐廳真的很好吃! 幾乎所有的餐點都非常美味,真不虧是有著米其林一星的平價點心專賣店 (拍手) 有機會的話一定還會再去一次! 下次見囉,添好運! ()


不負責評分

(如果服務可以在好一滴滴就會得滿分了! 香港人普遍的服務都不是很好...)


Store Info

添好運點心專門店 | Tim Ho Wan (奧海城店)
九龍旺角海庭道18號奧海城2期地下C72-B
2332-2896

2 則留言:

  1. 看起來好好吃唷~~~
    我的鳳爪和牛百葉勒!!!!! (怒)
    來人~ 把我的鳳爪牛百葉還來~~~!!!!

    回覆刪除
    回覆
    1. 來人啊 請告訴她我們沒有點鳳爪和牛百葉!! LOL
      話說... 原本梁先生要幫你點一盤鳳爪然後說要拍照給妳看 (我有跟他說妳愛鳳爪和牛百葉的事) 但是我默默拒絕了說 不用點啦 吃起來太麻煩了 (笑)
      但是那裡沒有牛百葉耶!! 他們好少內臟的東東~

      刪除

Thanks for visiting! Feel free to share your thoughts and ideas he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