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2日 星期五

嚐鮮趣*鈴木珈琲館 | Suzuki Café (旺角朗豪坊店)

鈴木珈琲館 | Suzuki Café

今天跟了睽違5年沒見面的Janet終於見到面了!
5聽起來好~久喔但是真正見到面卻感覺好像昨天都還有見過的感覺


我們來到了朗豪坊 (Langham Place) 裡的Suzuki Café用餐。這家餐廳似乎是最不「擠」的一間 ()其它家餐廳都排好多人

鈴木珈琲館 | Suzuki Café - 蜜糖鮮奶抹茶
我們先請服務生把飲料送上。結果沒想到Jan Jan也跟我一樣愛喝抹茶 (~) 但是不知道是不是冰塊在融的關係,抹茶的味道… 超級不濃的… 

Jan Jan點的榛子鮮奶抹茶跟我的長得很像 (除了上頭灑有榛果粒以外),所以這邊就沒拍了。

鈴木珈琲館 | Suzuki Café - 餐湯
今日例湯我記得好像是馬鈴薯濃湯吧? ()

鈴木珈琲館 | Suzuki Café - 田園沙律
Jan Jan的沙拉附上Jan Jan的大姆指 (不知道意義為何哈哈~

鈴木珈琲館 | Suzuki Café - 北海道蟹腳芝士飯鍋
這邊是我點的焗烤飯看起來是不是很可口呢但是其實料沒有那麼多,所以吃到最後剩了很多飯

鈴木珈琲館 | Suzuki Café - 直送汁燒鰻魚滑蛋飯鍋
直送…? 是從日本直接運送過來的醬汁嗎不過烤鰻魚看起來還真不錯,但是也是料少了一點 (我覺得)


不負責感想

這次用餐主要的目的是看Jan Jan,所以並沒有放很多attention在餐點的美味度上… 但是餐廳的整個氛圍是很不錯的,有很多上班族和情侶來這邊用餐,大部份的人看起來都是點套餐居多。由於這次是Jan Jan請客,我就沒有特別的去注意價錢了… ()


不負責評分




Restaurant Info

旺角朗豪坊1212號舖
2392-3386

2 則留言:

Thanks for visiting! Feel free to share your thoughts and ideas he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