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2日 星期五

嚐鮮趣*金滿庭京川滬菜館 | Modern China Restaurant (奧海城店)

金滿庭京川滬菜館 | Modern China Restaurant

星期五中午11:45就可進場,所以我們到的時間剛剛好! 不過才剛到就有很多人在外面等開門了

金滿庭京川滬菜館 | Modern China Restaurant - 招牌
聽說是一家非常有名的上海菜餐廳,看外面排隊等候的人潮就可以略知一二了...

金滿庭京川滬菜館 | Modern China Restaurant - 人參烏龍茶
今天所點的是有點甜甜的人蔘烏龍茶。剛開始喝時就是烏龍茶的味道,但是喝完後口齒留香,很甘甜。

金滿庭京川滬菜館 | Modern China Restaurant - 桌面
因為很早就進去,所以我們可以坐到靠旁邊的沙發位置。位置很寬敞,最多可以坐4個人。

金滿庭京川滬菜館 | Modern China Restaurant - 酸辣湯 (HK$35/每位)
看起來黑黑的湯,實際上是非常的美味呢! 料稱不上多,但是可以喝到所有材料濃縮的精華,再加上真的是又,好適合配飯喔! ()

金滿庭京川滬菜館 | Modern China Restaurant - 水晶肴肉 (HK$76)
涼涼的開胃菜,很適合夏天吃呢~ 旁邊的肉凍(?)加上肉泥,是道很清爽的肉料理。搭配一旁的烏醋醬油,吃起來一點都不膩。

金滿庭京川滬菜館 | Modern China Restaurant - 回鍋肉炒年糕 (HK$82)
看起來相當油亮的一道菜 () 但是吃起來不油膩,裡面的高麗菜回鍋肉炒得剛剛好,不會太軟或太硬。至於年糕的部分,不像我們一般吃的是由糯米製成那種會QQ的口感,這裡的年糕比較像是蓬萊米製成的那種,不會黏牙。

金滿庭京川滬菜館 | Modern China Restaurant - 一口小籠包 (八隻) (HK$52)
來這裡必點的小籠包! 真的是相當的好吃~ 一點都不油膩,而小籠包裡的肉汁很爽口,我覺得就算不沾醬也很OK

金滿庭京川滬菜館 | Modern China Restaurant - 乾煸四季豆 (HK$72)
蔬菜上場~ 這裡的四季豆很好吃,搭配微辣的肉末,如果有白飯的話真的是超下飯的!

金滿庭京川滬菜館 | Modern China Restaurant - 附贈的甜品
附贈的甜品~ 鳳梨水蜜桃的甜湯,應該就是用水果罐頭作的吧。


不負責感想

雖然看起來菜色不多,但是我們兩個人吃得超~飽的! 不過下次還是要點多一點蔬菜,總覺得每次去香港都吃好多肉喔… () 下次有機會還會再光顧。


不負責評分




Restaurant Info

大角咀海庭道18號奧海城二期UG06B
2910-1000

2 則留言:

  1. 哇哇哇~ 吃的真好~~~
    介紹的很仔細唷~
    很利害的一次update那麼多篇~!
    要像你看齊, 這週末等我upload lol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 可能是因為我真的太~閒了 所以把該寫的都寫一寫囉
      selina... 你要加油!!!!!

      刪除

Thanks for visiting! Feel free to share your thoughts and ideas he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