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6日 星期六

嚐鮮趣*歐舒丹咖啡 | L'OCCITANE Café

歐舒丹咖啡 | L'OCCITANE Café

歐舒丹咖啡 | L'OCCITANE Café - 內部
挑高的天花板給人放鬆、悠閒的感受。

歐舒丹咖啡 | L'OCCITANE Café - Selina
專心研讀menuSelina <3

歐舒丹咖啡 | L'OCCITANE Café - 餐墊
有著南法鄉村薰衣草園的餐墊~

歐舒丹咖啡 | L'OCCITANE Café - 開放式廚房
開放式的廚房,料理很透明也很安心。

歐舒丹咖啡 | L'OCCITANE Café - 飲品: 清泉萊姆蘇打
沁涼清新的飲品~ 好好喝~

歐舒丹咖啡 | L'OCCITANE Café - 普羅旺斯經典套餐 (NT$220)
只要任點沙拉/三明治/燉菜其中一項再加NT$220就可享有前菜、今日湯、NT$180的飲品以及NT$180的甜點。

歐舒丹咖啡 | L'OCCITANE Café - 今日湯
含有豐富蔬菜的蔬菜湯~ (不記得確切的名字是什麼了...) 是道很清香的湯,沒有多餘的調味,幾乎都是蔬菜的鮮甜味。

歐舒丹咖啡 | L'OCCITANE Café - 前菜
烤南瓜上點綴了核桃等堅果類,同樣的味道不是很強烈,餐點似乎都很清淡~

歐舒丹咖啡 | L'OCCITANE Café - 燉菜: 普羅旺斯燉菜 (NT$360)
看似份量好像不是很多,但是實際上是一份相當有飽足感的料理。所有的蔬菜都燉得相當的軟嫩、入味,很適合在矯正牙齒的人吃 ()

歐舒丹咖啡 | L'OCCITANE Café - 甜點: 伯爵紅茶戚風蛋糕
同樣也是相當清新的甜點,吃起來不甜不膩,搭配一旁微甜的奶油和冰涼略酸的raspberries,蛋糕紮實的口感真不錯。

歐舒丹咖啡 | L'OCCITANE Café - 化妝室
很無聊的把電話也帶進了洗手間... () 裝潢也是相當的樸實,很令人感到settled的格調。


不負責感想

L'OCCITANE Café的餐點比我們想像中的還要來得清淡呢! 一開始有疑惑的想了一下說: 南法的料理都這麼簡樸清淡嗎? 不過我覺得偶爾吃吃這種口味簡單清淡的料理才可以吃出好時才真正的味道呢~ (對身體也很健康的感覺,哈哈)

這邊沒有拍到亞亞的照片,所以就請她寫好讓我連結吧!


不負責評分




Store Info

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290321
(02)2741-8756
(不開放座位預約)

2 則留言:

  1. 哇哈哈哈 要連結!!! 需要等等我..... (羞)
    還有你在廁所上鏡了!!! wakakkakakkaka
    料理真的很淡....一開始真的很不適應...
    但之後也就習慣了 ...(笑)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同意...!! 一開始吃真的是有點不習慣, 心裡還想說, 嗯... 原來南法的料理都這麼沒味道?
      哈哈~ 不過這應該算是低鈉料裡吧?! (笑)
      i'm waiting for your update!! you add oil :D

      刪除

Thanks for visiting! Feel free to share your thoughts and ideas he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