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2日 星期六

嚐鮮趣*原燒 | Yuanshao (中壢元化店)

嚐鮮趣*原燒 | Yuanshao (中壢元化店)
(下面的岱妮純蠶絲大到也讓我不知道我要介紹的是它還是原燒...)
嚐鮮趣*原燒 | Yuanshao (中壢元化店) - 禮券
這一天以事先購買好的禮券用餐。據悉是在星全安票券網買的,因為我們也是跟朋友一起合買的。

嚐鮮趣*原燒 | Yuanshao (中壢元化店) - 門口擺設
一進門就會看到的清酒擺設。媽說裡面裝的都是水啦。

嚐鮮趣*原燒 | Yuanshao (中壢元化店) - 座位
走了好久好久才走到我們的位子。話說這家分店有把店面擴大喔。(上一次來時是大約3年前...)

嚐鮮趣*原燒 | Yuanshao (中壢元化店) - 沙拉: 牛蕃茄沙拉
一整顆的牛蕃茄搭配酸甜和風醬料。醬料中還帶點大蒜及梅粉的滋味。

嚐鮮趣*原燒 | Yuanshao (中壢元化店) - 沙拉: 水果優格沙拉
新鮮的切塊水果搭配原味優格。

嚐鮮趣*原燒 | Yuanshao (中壢元化店) - 湯物: 吟釀味噌湯
這一碗就是典型的日式豬肉味噌湯(豚汁)。在寒冬中喝上一碗全身暖呼呼。

嚐鮮趣*原燒 | Yuanshao (中壢元化店) - 湯物: 蕃茄海鮮湯
聽說是有多種海鮮在內的番茄湯,口味香醇濃郁。

嚐鮮趣*原燒 | Yuanshao (中壢元化店) - 石鍋類: 石鍋拌飯 
之前來時是先上完主餐(燒肉)後才是拌飯類的。不知道是不是份量上的考量,總之吃完拌飯才吃燒肉也太飽了吧?
這到石鍋拌飯就是可以搭配韓式辣醬一起享用的韓式石鍋拌飯。不過份量很多,不想連燒肉都吃不下的話,介意不要把它吃完。

嚐鮮趣*原燒 | Yuanshao (中壢元化店) - 石鍋類: 鮭魚拌飯
這道在口味上偏淡,鮭魚也都只是小碎末,吃不怎麼出來。

嚐鮮趣*原燒 | Yuanshao (中壢元化店) - 季節冰沙: 檸檬冰沙 & 可樂
喝點解油膩的飲品吧!

嚐鮮趣*原燒 | Yuanshao (中壢元化店) - 烤網
上圖是尚未放置炭火的烤網,下圖則是放置好的。服務人員會拿著溫度計告知目前的溫度,記得當天的溫度有超過400度呢!

嚐鮮趣*原燒 | Yuanshao (中壢元化店) - 主餐: 原燒牛豬拼盤
這天我跟媽都是吃店家推薦的原燒牛豬拼盤。

嚐鮮趣*原燒 | Yuanshao (中壢元化店) - 烤肉
在烤網上滋滋作響的肉片和蔬菜。話說炭火的溫度真的很高,整個空間都好熱喔...

嚐鮮趣*原燒 | Yuanshao (中壢元化店) - 萵苣生菜 & 醬料
這天我們大約用了5-6碗生菜吧?因為單吃燒肉真的會很膩,所以醬料也很重要(雖然我只用了最左邊的檸檬汁,其餘兩個為辣味噌和水果醬油)。

嚐鮮趣*原燒 | Yuanshao (中壢元化店) - 飲料: 黃金柑橙茶(熱) 
享用完主餐後,服務人員就會請客人「移駕」到甜點區。甜點區只有簡單的桌椅,所以可以在那邊七嘴八舌久一點。

這邊就是有點普通的柑橘茶。小小一杯的,不至於會喝到太飽。

嚐鮮趣*原燒 | Yuanshao (中壢元化店) - 飲料: 韃靼抹茶拿鐵(熱)
上面漂浮著幾粒烘烤過的玄米的抹茶拿鐵。

嚐鮮趣*原燒 | Yuanshao (中壢元化店) - 甜點: 日式鮮果派 
名字取得跟實物很不一樣的一道甜點。「派」其實就是炸酥了外皮的紅豆麻糬。鮮果也就是下面那三塊正方形的水果切塊。

嚐鮮趣*原燒 | Yuanshao (中壢元化店) - 甜點: 原燒冰淇淋
搭配著炸麵條的香草冰淇淋。


不負責感想

這一次的用餐經驗算是普普,因為服務人員不知道在趕什麼,收空盤好快,送食物挪桌上物品時好趕,搞的我們吃得也好急。再加上對王品的印象都很類似,所以沒有什麼特別之處。


不負責評分



餐廳資訊

原燒 | Yuanshao (中壢元化店)
桃園縣中壢市元化路245號2樓
(03)452-6458

2 則留言:

  1. 超級討厭服務生趕著收盤子!!!!!back off back off !!!! lol
    我們家附近也有一家! 下次去試試 ^_^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 都不知道他們在趕什麼...
      是很急著要下班嗎?
      因為那一天餐廳也沒客滿 位子很多 -_-
      不過肉質是真的還不錯 可以試試

      刪除

Thanks for visiting! Feel free to share your thoughts and ideas he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