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0日 星期四

雜談趣*不重要行程


既然標題為「不重要」,那為什麼還要看呢?我也不知道。

從幾年前就有使用手帳本的習慣。一開始並不是什麼都有記錄(跳著寫),但直到2012年後都有很認真地在寫。

前兩年用的都是夢幻少女般的Hello Kitty手帳本,今年改走成熟氣質風的country flowers。

感覺起來我好像很閒可以每天在blogspot上晃,但殊不知我其實也是很辛苦的小秘啊。

以下為禮拜一至禮拜五的daily schedule:
6:50~7:20:之所以有30分鐘的range是因為心情好的話(也只有稍微好一點點)就可以早一點點起來。
7:10~7:25:通常在這個範圍內可以完成刷牙、洗臉、上廁所等「該做的事」。
7:20~7:55:開電視(看晨間新聞,TVBS的女主播還會提醒說:「要加快動作喔~要上班囉~」)、化妝(心情好+有時間的話就是full make-up;沒空的話就是基本的那幾樣)、換衣服(最近開始前一晚會先找好要穿的,但通常到早上都會有變卦...)。
7:55~8:10:覓食... 通常除了早餐外也會連同午餐一起買好,或是有空時前一晚就會先準備好隔天的午餐。
8:10~8:30:通勤(也會有一些偶發性的偷闖紅燈事件),但是我真的沒有很愛騎車上班這件事。雖然很好停車或是可以盡情遊走車縫之間,但我真心地厭恨台灣的交通(不打方向燈、紅燈右轉、雙黃線轉彎、路邊亂停車、不禮讓行人... 還有幾百個數不清的鬼理由)。下雨天的時候更慘,好幾次都打得都是30分XX秒的卡。
8:30~12:00:無止境的寫報告、翻譯、寫/回信、調報表/資料、被捅、被冷言冷語、被肖查某噹... 還有幾百個數不清的鬼項目。
12:00~13:00:午休。沒什麼特別的,吃著普通的飯菜、如周遭不太吵的話就闔眼休息一下。
13:00~17:30:再一次掉進無止境的寫報告、翻譯、寫/回信、被捅、被冷言冷語、被肖查某噹... 的深淵,同樣的還有幾百個數不清的鬼項目。
17:30~18:00:一天中讓我心情最愉悅的時刻-下班!但路上也有幾萬名通勤族恰巧和我的想法一樣啊,個個都是敢死隊,心裡只有一個念頭-向前衝!
18:00~20:30:超快速地用餐+死命地運動/上課(漫無目的地踩著踏板/手腳差點沒斷掉的瑜珈/腦袋快秀逗的日文課)。
20:30~23:00:回家(耶~終於可以名正言順地說我要回家了!)。但回到家也沒什麼特別的,有空就是上上網、看個電視、跟老奶奶(我家的狗)玩,接著便是倒頭就睡。沒空(我的兼職)就是要一直工作到身體虛脫後才睡。

聽起來好像沒很累人(一天還可以睡8~9小時,很幸福了),但我的睡眠品質很差,一晚可以起來上個兩三次廁所,半夜又會被老奶奶吵醒(沒辦法,狗也是有更年期的嘛)。總之,這五天每天都是repeat在做這些事...

以下為禮拜六至禮拜天的schedule:
睡到自然醒、吃到撐、睡到自然醒、吃到撐、睡到自然醒、吃到撐、睡到自然醒、吃到撐、睡到自然醒、吃到撐... 其實沒這麼誇張啦,有兼職的話還是得拼命工作,有課時還是得去上...

以上。

2 則留言:

  1. 你的schedule超級滿的!
    我大概就是7:30~11:00都是電視/上網時間>0<
    BUT !!!! 這週末開始就要運動啦!!!!

    回覆刪除
  2. 對啊 好想要休息喔 (笑)
    這一兩個月又特別忙 (you know... 代理很多無謂的工作)
    你要加油持續下去喔 哈哈

    回覆刪除

Thanks for visiting! Feel free to share your thoughts and ideas he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