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0日 星期六

嚐鮮趣*Dearlicious 愛笛兒精緻熟食店 & Eslite Café (誠品敦南店)

嚐鮮趣*Dearlicious 愛笛兒精緻熟食店

在這邊先祝Selina生日快樂

這一天為了提前替Selina慶祝生日來到了我們一直都想試看看的餐廳Dearlicious
  

嚐鮮趣*Dearlicious 愛笛兒精緻熟食店 - 店側面
滿心期待地來到了Dearlicious~


嚐鮮趣*Dearlicious 愛笛兒精緻熟食店 - 店門口招牌
Dearlicious的創意海報式招牌。右下方有美女名廚Joanna的簽名。
回來看照片後才發現上面的英文文法有錯 (笑)

嚐鮮趣*Dearlicious 愛笛兒精緻熟食店 - 展示櫃
進入到店內就可以看到許多食材或是半成品在display counter裡陳列著。

嚐鮮趣*Dearlicious 愛笛兒精緻熟食店 - 菜單
聽說到今年農曆年前為止都是無餐單的,但是因為台灣人似乎會因為沒有菜單而不知道如何點餐所以開始有了菜單... 當天也看到在場的韓國客人其實是會走去展示櫃前看菜的點餐呢~所以... 台灣人真的是需要看menu的也說不定 (笑)


嚐鮮趣*Dearlicious 愛笛兒精緻熟食店 - 牆上掛飾
 牆上都掛著有創意的海報式的圖畫。

嚐鮮趣*Dearlicious 愛笛兒精緻熟食店 - 分食盤及餐具
 簡單的餐具。刀、叉、湯匙都捲在餐巾裡面。
嚐鮮趣*Dearlicious 愛笛兒精緻熟食店 - Soft Drinks: (左) 粉紅檸檬汁 (Pink Lemonade) NT$100 & (右) 冷泡香茅汁 (Cambodian Spa Drink) NT$100
 點完餐時大約是12:15左右,但是飲料 (有請他們先上) 大概過了20-25分種左右才送到上吧? 期間還看到Joanna和疑似是飲料擔當的先生匆匆忙忙走進餐廳,這... 是遲到嗎? (笑) 飲料擔當的先生好像沒有洗手就直接開始調飲料了... 這感覺... 很怪...


嚐鮮趣*Dearlicious 愛笛兒精緻熟食店 - Galettes: (左) 牛肉烘餅 (Beef Galette) & (右) 蘑菇烘餅 (Mushroom Galette) NT$420
一份有兩個烘餅,所以可以選擇兩個口味。之前其他bloggers所寫的標價是NT$320 (兩個月前才發的文),但是當天去的價錢已經是標價NT$420...


嚐鮮趣*Dearlicious 愛笛兒精緻熟食店 -  焦黑的烘餅
吃到最後,我們還想說,怎麼苦苦的?翻到背面看才發現,原來烘餅底部根本就是被烤焦了嘛... (無言)

嚐鮮趣*Dearlicious 愛笛兒精緻熟食店 - Meat: 酸梅鴨胸 (Braised Duck with Plum Sauce) NT$450
當天前去時,很多bloggers也有推薦這一道,所以很期待。鴨胸肉後方下有一塊玉米糕 (就是Jamie Oliver在節目上常會作的) 和少許的芝麻葉和baby spinach。鴨胸肉的肉質普通,且鴨腥味偏重 (並不是因為它半熟喔),吃到最後覺得很膩。之前的售價是NT$380,但是,嗯... 也漲到NT$450了。


嚐鮮趣*Dearlicious 愛笛兒精緻熟食店 - Dessert: 玫瑰起司蛋糕 (Rose Cheese Cake) NT$250
令我們比較滿意的甜點~ 很香濃的cheese,但玫瑰味則是還好。跟之前的價錢 (NT$220) 相比小漲了30元...

最後飽了,但是完全沒有滿足感...


這次主要的目的不可以忘了喔!


美麗的Selina! 當天穿了可愛的洋裝,超美的~~



這邊是我和果汁的合照~ (發現了我和Seri拿的同一杯果汁嗎...? 哈哈)

可惜沒有一起合照到...

自己作合照! 手上拿的都是手機 (笑)


不負責評分


不負責感想

真的是所謂期望越大,失望也越大呀~ 餐點的味道大致上都很普通,最扣分的是,我們等了好久... 餐廳位子不多,所以我們覺得人手是夠的 (外場有2-3人,廚房內有3-5人),但是我們詢問餐點還沒來時,服務生是以「因為客人都是同時來所以準備餐點花了點時間」,再加上「因為沒有點前菜所以會等比較久」等理由告知我們... 但是我們只是詢問為什麼連飲料都要等這麼久,原來是飲料擔當的先生來遲了啊~ (笑) 總之,我們應該是不會再去第二次了吧?

餐廳資訊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38巷1號1樓
(捷運忠孝復興站或忠孝敦化站,步行自東區地下街12號出口,出來後直走100公尺)
(02)8771-5853




用完午餐後,沒有任何滿足感的我們,去了敦化南路上的誠品書店(仁愛路圓環附近)。

在書區裡逛了一下後,選定了我們各自要的書籍,就去了旁邊的Eslite Café休息研讀 (笑)


嚐鮮趣*Eslite Café (誠品敦南店) - 菜單 & 書本
假文青時間到。


嚐鮮趣*Eslite Café (誠品敦南店) - 蘇打果汁 (Squash): 檸檬蘇打 (Lemon Squash) NT$180 & 手感輕食 (Eslite Hand Made): 三色帕尼尼 (Ciabatta Classic) NT$180
這裡的飲料和餐點比上一家的好吃很多... (笑)
帕尼尼中間夾的是cheese牛蕃茄羅勒(跟margherita pizza上的餡料是一樣的)。蘇打果汁則是無糖蘇打加現榨檸檬汁,好喜歡這個味道!水果沙拉的部分也很新鮮,沙拉醬嚐起來是百香果的味道。


不過... 到底研讀了什麼呢?哈哈~ 很快就會派上用場啦!


餐廳資訊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45號2樓
(02)2775-5977#240

2 則留言:

  1. 你的插圖超級可愛的啦! ^0^
    謝謝你的禮物....
    所以說..電視上的介紹需要打對折! 不能完全相信...T____________T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我並不是看到電視上介紹才想去的...
      是部落格上都有人在說... 再加上J小姐是位名人 (笑)

      刪除

Thanks for visiting! Feel free to share your thoughts and ideas he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