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4日 星期三

牙套趣*全額付清!

牙套趣*全額付清!- 付款記錄表
這是什麼? (笑)
跟牙套本身沒什麼太大關聯,但是也是很重要的就是...
歷經了兩年又兩天的時間,我終於把矯正牙齒的費用都付清了

從一開始的訂金$5,000到第一次繳的$35,000,之後每個月固定付款$3,000... 我總共繳了新台幣拾壹萬伍仟元整... (特別需要將這個金額用國字大寫寫出來... 哈哈)

牙套趣*全額付清!- 收費單
矯正牙齒的費用依據每個人牙齒「凌亂」的程度會有所不同;跟使用的矯正器品牌也有關係(我使用的是戴蒙 (Damon) 的矯正器;配件部分則是Ormco的),所以以上金額不是每個人都是一樣的,所以決定要開始矯正前要審慎評估喔!(大部分牙醫診所都是可以分期付款的~)

雖然都付清了,但是牙套還沒拆... 醫師說快可以拆掉了呢~

以上。

2 則留言:

  1. 哇哇哇~ 讚唷! 債務還清較輕鬆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債務" 聽起來好像我一直欠他錢... 但是... 我沒有啦! 我都有按時繳錢喔 :D

      刪除

Thanks for visiting! Feel free to share your thoughts and ideas he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