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3日 星期四

嚐鮮趣*さら双樹 | Sara Sojyu

さら双樹 | Sara Sojyu

出差第二天晚上所享用的晚餐。
去之前還不知道,事後去了餐廳的官網才知道,原來料理長累積了在米其林三星餐廳工作的經驗呢! 不過在不知情的情況下去用餐時,完全也沒多想什麼,總之料理就是非常的好吃!


さら双樹 | Sara Sojyu – 餐具和店內裝潢

簡單的餐具和店內擺飾。

さら双樹 | Sara Sojyu – 啤酒
在日本用餐怎麼可以不想到啤酒? ()

さら双樹 | Sara Sojyu – 酒單
Wine menu,燒酒啊、酒類等的名字都超奇特的。看了都不知道該怎麼念。

さら双樹 | Sara Sojyu – 先付け (前菜)
() 番茄和類似prosciutto的肉。() 真的不知道這是什麼滑滑的,根本夾不起來,哈哈。() 類似有squid海藻類的料理。

さら双樹 | Sara Sojyu - 造り (創作料理)
這也就是用sashimi所創作的料理。旁邊還配了紫蘇葉、不知名的花瓣可以一起享用,味道超特別的!


さら双樹 | Sara Sojyu - 煮物 (燉煮料理)
類似像是有勾芡的湯品,但是沒有什麼湯汁就是了 () 裡面有香菇天婦羅的麵皮、蟹腳肉等食材。

さら双樹 | Sara Sojyu – 魚料理
烤魚蘿蔔泥~ 雖然看似簡單,但是! 味道超好的!

さら双樹 | Sara Sojyu – 揚げ物 (油炸料理)
類似天婦羅的料理。

さら双樹 | Sara Sojyu – 肉料理
我只能說這個燉和牛超好吃!!!!! 外面淋的デミグラスソース (demi glace sauce) 很香濃,味道超好! 肉質超軟,入口即化,連戴矯正器的我都不需要咬,也完全不會塞牙。

さら双樹 | Sara Sojyu – 食事 (飯類料理)
簡單的飯料理。很經典的味噌湯,淋上芡汁的白飯以及簡樸的漬物 (醃菜)

さら双樹 | Sara Sojyu – デザート ()
說是甜點,這比較像是水果吧?! 哈哈~ 黃金奇異果、切塊的西瓜白葡萄


不負責感想

因為是「前」同事Mori-san替我們安排的,所以價錢當然就不好意思問囉
不過在official website上,我們吃的course應該是「さらコース」,也就是該店名稱「Sara」的套餐,價位是JPY 7,000。但是光是酒水錢就花了不少了吧… ()


不負責評分


(為一美中不足的地方是... 這是出差來的... 哈哈)


Restaurant Info

東京都中央区銀座6-7-6 ラペビル8F
(03)6253-7177

2 則留言:

  1. 看起來非常好吃耶!!!!我想要試試看那個燉肉~~~ ^0^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 燉肉超好吃的!! 但是就是因為吃了這個燉肉我才覺得日本人的料理可是一點都不清淡呢 (笑)
      這家的料裡真的很好吃 下次有機會我們也一起去吧 :D

      刪除

Thanks for visiting! Feel free to share your thoughts and ideas he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