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1日 星期六

嚐鮮趣*統一午茶風光 | Afternoon Tea (新光三越桃園站前店)

統一午茶風光 | Afternoon Tea

今天來到久違的Afternoon Tea用餐~ 這是我跟小芹第3次來這邊用餐~ 雖然小芹聲稱這是第2次... (笑)
今天享用的依舊是享用特別套餐 (主餐價格再另加NT220即享120元飲品、150元甜點以及當日特製湯品、麵包)。

統一午茶風光 | Afternoon Tea - 麵包、義式蕃茄蔬菜湯
還是覺得他們的麵包很軟很好吃~ 今日的例湯是義式蕃茄蔬菜湯,裡面還加了燕麥,又有很多種蔬菜。 
統一午茶風光 | Afternoon Tea - 野菇鮮蔬奶油燉飯 NT$260
 這邊是我的主餐。野菇拌炒過後有一種濃郁的堅果香,與其說是燉飯,口感和味道上感覺比較像是炒飯呢~ (笑)

統一午茶風光 | Afternoon Tea - 義式獵人燴雞牛肉丸義大利麵 NT$320
這邊是小芹的主餐~ 其實這也是我原本想要吃的呢~ 也許是因為meat ball是雞肉和牛肉混合作成的 (instead of 一般的豬肉和牛肉),所以吃起來沒有那麼鮮嫩,再加上這些meat balls是對半切的... 哈哈~ 不是真的是肉「丸」喔...

統一午茶風光 | Afternoon Tea - 焦糖茶
 有淡淡焦糖香的紅茶~ 我很喜歡這個味道,茶本身是沒有甜味的,但是卻有一種微微的焦糖清香,很特別的香味。
統一午茶風光 | Afternoon Tea - 焦糖芒果蛋糕捲
 今天的餐點都是跟焦糖有關係呢 (笑) 焦糖跟芒果很搭呢~
統一午茶風光 | Afternoon Tea - 栗子甜薯蒙布朗蛋糕
 栗子味很濃郁的mont blanc,有淡淡的有糖水蜜過的sweet potato的香氣。


最後附上一張小芹替我拍的照片 (with 我的後製加工 哈哈~)


不負責感想

這次有點小小失望... 除了甜點和茶之外,主餐等的味道都算是還可以... 其實等有空時去享用下午茶套餐就可以了。
價位平均一人算下來也大約要近NT$500... 所以並不是很划算... 下次去喝下午茶就好囉~


不負責評分



Store Info
統一午茶風光 | Afternoon Tea (新光三越桃園站前店)
桃園縣桃園市中正路19號3樓
(03)333-0978

2 則留言:

  1. 妳好讚唷!!! 我都懶的update!!!!
    小芹 ~~~ 好久沒聽到這個名字 lol
    還有!!! 真的是2次啦!!!!! 我真的覺得是兩次!!!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我時不時都有把小芹拿出來用一用喔 :P
      可是... 就如同你所見 我的澳門 day 2 & day 3 還孵不出來 哈哈哈 >_<

      刪除

Thanks for visiting! Feel free to share your thoughts and ideas he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