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2日 星期日

嚐鮮趣*舒果新米蘭蔬食 | Sufood (中壢中美店)

舒果新米蘭蔬食 | Sufood (中壢中美店)

這一天跟好久不見的老朋友Wendy來到了舒果享用午餐~

舒果新米蘭蔬食 | Sufood (中壢中美店)
依舊可愛活潑的Wendy~

舒果新米蘭蔬食 | Sufood (中壢中美店) - 前菜: 藍莓山藥 (右) + 彩椒水蓮 (中) + 蒟蒻蕃茄 (左)
服務人員建議我們從右吃到左 (口味淡地到口味重的)。

舒果新米蘭蔬食 | Sufood (中壢中美店) - 沙拉: 翡冷翠醋香蕈菇沙拉 (蔥/蒜)
菜單上都有特別標註每道菜是否含蔥、蒜等全素者不可食用的材料,很貼心。這道菇菇沙拉很好吃,但是醬的部分稍微鹹了一點... 酸一點會更好吃。

舒果新米蘭蔬食 | Sufood (中壢中美店) - 沙拉: 優格水果沙拉 (草莓優格醬)
這邊是Wendy點的沙拉,看起來很清爽~

舒果新米蘭蔬食 | Sufood (中壢中美店) - 麵包: 迷迭香火柴麵包 + 麵包醬 (蛋)
果真是火柴麵包... 有一點點硬硬的 (笑) 麵包醬的味道還不錯,香草的味道很香!

舒果新米蘭蔬食 | Sufood (中壢中美店) - 湯: 米蘭南瓜濃湯
在我點的時候,服務人員的確是有「警告」我這道湯的口味偏甜... 但是... 我沒想到是那麼甜的啊... (笑) 所以把料吃完、喝了幾口湯後就請她送走了。

舒果新米蘭蔬食 | Sufood (中壢中美店) - 湯: 牛蒡腰果清湯
Wendy的湯看起來很養生。上面漂浮著一片片的牛蒡。

舒果新米蘭蔬食 | Sufood (中壢中美店) - 附餐: 果香五榖炊飯
這邊也是很健康的五穀飯。一粒一粒的,口感很不錯,味道也很香。

舒果新米蘭蔬食 | Sufood (中壢中美店) - 主餐: 焗烤鮮蔬起士通心粉 (奶/蔥/蒜)
我們兩個不約而同的都看上了焗烤通心粉~ 理面的蔬菜很多,讓我吃得很高興~ 不過蒜味偏重,吃完要多喝茶喔 (笑)

舒果新米蘭蔬食 | Sufood (中壢中美店) - 甜點: 香檸蘋果派 (溫) (奶) + 飲料: 熱帶雨林紅茶 (熱)
享用完了主餐就到了甜點時間囉! 這邊都是走暖呼呼路線~ 酸甜的蘋果派搭配無糖的紅茶加檸檬片,吃了好滿足。

舒果新米蘭蔬食 | Sufood (中壢中美店) - 甜點: 芝麻核桃奶酪 (奶) + 飲料: 金桔水果茶
 Wendy這邊走的是健康路線,香醇的奶酪搭配酸甜的水果茶。


不負責感想

從以前就有一直說過... 總之,王品的餐廳氣氛、口味、樣式、服務都很相似,所以不會大好也不會大壞啦。連服務人員講話的術語和口氣都是一樣的調調,並不會讓人覺得特別新鮮。但是大致上來說服務都很好,服務人員也很客氣,菜色和味道也都有一定的水準,所以不會吃得很不划算。

價位:NT$438 (NT$398+10%)/人


不負責評語



Restaurant Info

桃園縣中壢市中美路51
(03)426-2652

2 則留言:

  1. 之前說要和你去可惜那時位置都滿了~~~(哭)
    感覺焗烤通心粉看起來真的很讚耶!!! 焗烤焗烤~~~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天啊 Selina 你復活了嗎?? (笑)
      where have you been? 哈哈哈

      刪除

Thanks for visiting! Feel free to share your thoughts and ideas he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