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4日 星期三

牙套趣*再見了,牙套!


可喜可賀!(笑)


終於在這一天告別了我的牙套了!


回顧一下戴著矯正器的樣子...

上個禮拜回診時就預約這一天可以拆矯正器,但是因為梁醫師家裡臨時有事,所以要趕飛回菲律賓,所以最後幫我拆矯正器的是診所裡的另一位張醫師。動作很迅速,大約不到15分鐘就把矯正器都拆下來了呢~原本以為會跟回診時一樣先把線拿掉再把矯正器拆掉,但其實是非常有效率地直接拆矯正器 (笑)


這就是拆下來的矯正器!原本幾分鐘前還黏在我牙齒上的矯正器們,現在就讓我看到它們本人(?)了!


目前是無牙套無固定器的狀態。因為當晚拆下後才印齒模,所以固定器要等到10個工作天後才會回來,10月6號再回去診所拿!固定器是我今年另類的生日禮物耶 (笑)

2 則留言:

Thanks for visiting! Feel free to share your thoughts and ideas he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