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8日 星期二

雜談趣*比起「星星」,我更愛「王冠」

最近身邊的朋友都搭上了這股「星星」(「來自星星的你」)熱。

圖片來源:網路
我在看「星星」時反而比較迷無厘頭又直率的千頌伊;至於大家都說可愛的都敏俊就真的是還好。為什麼呢?因為都教授有點太陰柔了,比起來的話,我更喜歡下面這一位...!

圖片來源:網路
「王冠」(「欲戴王冠,必承其重-繼承者們」)理的李敏鎬!最近跟我在一起的朋友應該經常聽到我自稱是「李太太」的這件事吧?

圖片來源:李敏鎬微博
(笑得多可愛、多陽光的Minho啊~)

其實劇情走像有點類似「流星花園」(同樣也是李敏鎬主演)的「王冠」,除了訴說窮但有志氣女主角和高富帥男主角的戀情之外,週遭的富人家第二代的辛酸(喂~最好有錢人家的孩子是會有什麼心酸事啦)也一一呈現,所以當大企業的第二代也不是這麼容易的啦。

例外一點就是「王冠」裡的人海戰術吧?跟故事主軸圍繞在千頌伊和都敏俊的「星星」比起來,「王冠」裡除了金嘆和車尚恩的故事之外,連崔英道家和其他人的故事也會帶到。

下面就讓我們多欣賞Mr. Lee的照片吧!

圖片來源:李敏鎬微博

圖片來源:網路

圖片來源:李敏鎬微博

圖片來源:李敏鎬微博

圖片來源:李敏鎬微博

2 則留言:

  1. wahahhahha , i actually like the 4th pic of him~ cuter ~ lol

    回覆刪除
  2. haha yeah but i like the one with him posing "peace" the most! the drama is now being played on tv! channel 31! you should watch it la haha

    回覆刪除

Thanks for visiting! Feel free to share your thoughts and ideas he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