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日 星期六

嚐鮮趣*開飯川食堂 | KAIFUN TOGETHER (京站店) & MOMI&TOY'S 瑪蜜黛 (京站店) & Q丸和洋食堂 (誠品站前店)

跟料裡完全沒關係的一張照片 (笑)


Suki在星期四跟未婚夫Kenneth來台灣拍婚紗照。這一天 (星期六) 剛好有空與Selina和我聚聚~

開飯川食堂 |  KAIFUN TOGETHER (京站店) - 菜單
這一天我們享用的是四人開飯~ 四人開飯套餐的價位是NT$1,800+10% (一人含服務費的價位是NT$495), 算是挺OK的價位。

開飯川食堂 |  KAIFUN TOGETHER (京站店) - 餐具
簡單的餐具擺設。

開飯川食堂 |  KAIFUN TOGETHER (京站店) - 冷盤 (二選一): 流口水雞
「大量運用三香三椒調味鮮雞,帶出豐富層次。」
美味的冷盤。個人覺得它還可以再辣一點 (笑)

開飯川食堂 |  KAIFUN TOGETHER (京站店) - 白飯
(HEY! 白飯也是很重要的!)

開飯川食堂 |  KAIFUN TOGETHER (京站店) - 蛋類 (二選一): 催淚蛋
「有機雞蛋煎至半熟和著糯米椒大火快炒,噴香。」
好吃的雞蛋! 我覺得這道的辣味有到位。

開飯川食堂 |  KAIFUN TOGETHER (京站店) - 海鮮 (三選一): 轉吧七彩霓虹蝦
「當蝦球遇上清爽水果,搭配特調沙拉,難忘的美味。」
酸甜口感,不吃辣的人可以享用的蝦球沙拉。

開飯川食堂 |  KAIFUN TOGETHER (京站店) - 湯類 (二選一): 鮮臘百味結
「薰香臘肉、竹筍與梅花肉一同熬煮,味中有味。」
湯裡的臘肉和豬肉對我來說太硬了,所以只吃了竹筍。不過湯的味道比想像中的還濃郁,適合重口味的人 (笑)

開飯川食堂 |  KAIFUN TOGETHER (京站店) - 青菜 (二選一): 乾煸四季豆
「煸炒入味鹹香有味,建議包入手工蔥餅裡食用。」
手工蔥餅... 這應該是可以另外點的吧? 哈哈~ 不過單單這樣吃就很不錯了! 

開飯川食堂 |  KAIFUN TOGETHER (京站店) - 肉類 (三選一): 回鍋肉
「二刀肉先燙再炒,香而不辣,肥而不膩,最具代表性的川料理。」
因為回鍋肉用的本來就是帶有肥肉的肉片,所以不喜歡肥肉的人不建議點。但是這一道的辣味就有出來,是我喜歡的辣味!

開飯川食堂 |  KAIFUN TOGETHER (京站店) - 甜點
簡單的芒果布丁,很清爽,剛好可以去去口中的「蒜香味」(笑)


不負責感想

對於喜歡辣的我來說,這裡的料裡真的很下飯! 每道菜地分量也很足夠,到最後我們其實還剩下不少呢... 不過不習慣吃重口味的朋友可能會比較不習慣這種味道 (不常吃辣的Selina: 偏鹹!)。餐廳也提供許多不辣或是微辣的菜色,所以不吃辣地還是可以試試看喔~


不負責評分



Restaurant Info

開飯川食堂 |  KAIFUN TOGETHER (京站店)
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號B3F (京站 Qsquare)
(02)2556-5788



這邊為您呈獻小插曲時間~~~~~

目送Suki和Kenneth坐火車去松山挑婚紗照後, 我跟Selina默默的走去位在京站地下2樓的「MOMI&TOY'S 瑪蜜黛」吃可麗餅! (笑)


我點的是「草莓鮮奶油」(但是請她把草莓醬改成巧克力醬!),NT$110,小芹點的是「聖代風香蕉巧克力」(有點忘了是不是這一個...)。如口即化真的很好吃! 不過要趁熱吃喔~

另一個是... 運動前的午晚餐 (笑)


之後我們走到誠品站前店B1裡的「Q丸和洋食堂」吃了紅酒牛肉歐姆蛋包飯 (NT$200), 不知不覺還把它吃完了呢... 算是CP值高的一餐! 還有附贈飲料喔~

感覺這一天都一直在做一件事... 那就是... 「吃」.........

4 則留言:

  1. 開飯的餐點名稱真的很搞笑耶!!!!!!!!!!!! 可惜我覺得味道鹹了一點..
    老實說這一天我最大的回憶就是....吃吃吃 一直吃!!!!!!!!!!!!!!!!!!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對啊 可是川菜的特色就是口味比較重吧?? 其實我覺得還不夠辣耶!! (笑)
      對啊 這一天就是... 吃!!!!!

      刪除
    2. 吃吃吃 ~ 冬天要進補!!!! 囤貨去冬眠! XD

      刪除
    3. 哈哈哈 囤貨聽起來超好笑的啦 XD 讓我想到我要為癢癢藥囤貨的事 (笑)

      刪除

Thanks for visiting! Feel free to share your thoughts and ideas he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