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9日 星期日

嚐鮮趣*Chili's Grill and Bar (西門店)

Chili's Grill and Bar

終於跟了好久不見的QMS girls見面一起用餐~
很高興大家都在台灣了!可以再次聚在一起感覺真的很棒!

Chili's Grill and Bar
因為很怕會沒有位子,所以我們有先訂位。
不過到了之後才發現現場空位很多呢~哈哈~

Chili's Grill and Bar - menu
看起來很美味的菜單~

Chili's Grill and Bar - 蒙特利雞排 NT$420
熱騰騰的吃真好吃!尤其是馬鈴薯泥的調味的剛剛好,很綿密又入口即化。雞排上的cheese經過高溫烤過後融化得恰到好處。

Chili's Grill and Bar - 費城牛肉起司三明治 NT$395
 這邊是Selina點的料理~不知道她吃後的感想是什麼? (笑)

Chili's Grill and Bar - 黑火山巧克力蛋糕 NT$360
最後大家一起share的甜點~雖然大家的評價都說它還好,但是我還是吃的很滿足~


不負責感想

以料理的份量來說,價位算是偏高... 不過是很典型的美式料理,所以口味上的接受度很高。店經理 (or 店長?) 服務態度非常好,最後招待了我們免費甜點(因為後來客人比較多,上菜的時間拉的比較長了一點...)


不負責評分



Store Info

Chili's Grill and Bar (西門店)
台北市漢中街52號6樓
(02)2375-8838

6 則留言:

  1. 我的三明治感想....薯條好吃, 三明治不怎麼方便吃,
    我還以為是toast 型的>_______<
    巧克力蛋糕還是free 的!!! 那位經理"撒密蘇"(台語) 的~
    我們還說因為他"煞"到wendy!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 其實這種長條形(hot dog bun)的麵包就不怎麼方便食用...
      不知道要用手還是刀叉 哈哈 XD
      不過對wendy來說 經理他... 可能年紀大了一些... LOL

      刪除
    2. 對阿..真的不方便吃!! 我用刀叉又加手!!!
      結果還是不方便吃.....=(
      哈哈 wendy感覺不嫌他老!!!
      但說實在, 我可能也不會想再去...>///<

      刪除
    3. 我也覺得我們回去的機率不高... o_o
      不過經理人真的很客氣 是穩重的人~
      所以... 可以考慮看看 :D

      刪除
    4. 如果真的真的又去了...
      我決定要吃真的sandwich的sandwich!!! XD

      刪除
    5. **如果** :D
      我可能還是會點排餐之類的~

      刪除

Thanks for visiting! Feel free to share your thoughts and ideas here :)